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财政资金>政府年度财政预决算

二〇二一年奉新县县级部门“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

访问量:

 

 

 

 

 

单位:万元

项目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县级部门预算

汇总数

2348.01

0

1136.84

145

1066.17

           

“三公”经费预算较上年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说明:2021年县级部门汇总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安排2348.01万元,较上年决算减少231.49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减少18.1万元,主要原因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制定的《关于贯彻落实严把财政支出关口坚持过紧日子要求的十八条措施》,从严从紧控制出国经费。  

    公务接待费1136.84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减少253.6万元,主要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省、市、县若干规定,压缩了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145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增加38.2万元,主要原因是按照规定保留的车辆中有部分达到更新年限需要更新。

    公务用车运行费1066.17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增加2.01万元,主要原因是奉新县交通运输局职能并转,原奉新公路分局的7辆执法车移交奉新县交通运输局管理,致使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增加。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