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

(已截止)关于《关于奉新县水拦关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关于《关于奉新县水拦关水库饮用水水源地

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加强水拦关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保障饮用水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江西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江西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县实际。县水利局草拟了《关于奉新县水拦关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是202381-2023831日。公众可登录奉新县政府门户网站,首页“信息公开一工作动态”专栏,进入《关于奉新县水拦关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栏目,对管理办法提出意见建议。     

请将书面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253302144@QQ.com

联系人:周芃,联系电话:0795-4622883

附件:奉新县水拦关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奉新县水利局

                                   20238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