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审计公开

奉新县审计局局长吴望军代表奉新县人民政府作2022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3年7月28日,受奉新县人民政府委托,奉新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望军在奉新县奉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上作了《2022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并提质增效,全力推进奉新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报告反映了2022年县级预算执行和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教育资金专项审计情况等三个方面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问题的整改情况。并提出全面落实《预算法》、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强化教育政策执行等三个方面的审计建议。

奉新县人大常委会对审计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认为县审计局依法履行审计监督工作,持续加强预算编制执行、重点专项资金和项目管理、资金管理使用及政策落实等方面的审计,为维护全县财经秩序、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并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坚持人才强审,打造高素质审计人才队伍;二是强化问题导向,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审计成果运用,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