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审计公开

奉新县2020年至2021年非义务教育阶段教育资金政策落实情况审计报告(摘要版)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2年8月18日起,奉新县审计局对奉新县2020年至2021年非义务教育(高中阶段)教育资金政策落实情况进了审计。

报告指出奉新县第一中学、奉新县第四中学、奉新县冶城职业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实力、扩大办学规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报告反映了以前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未整改到位、收费、招生、工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严格按国家规定的收费审批权限进行行政事业性收费,严禁擅自设立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或自行提高收费标准;规范发放教职工个人福利待遇,在现有政策允许范围内,统筹制定教职工的工资津贴补贴实施方案;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规范财务收支运作的审计建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