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审计公开

奉新县审计局局长吴望军代表奉新县人民政府作2021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2年8月17日,受奉新县人民政府委托,奉新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望军在奉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上作了《2021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1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社会发展质效双增,“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报告反映了2021年县级预算执行和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奉新县2020年以来粮食安全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及奉新县2019年至2020年棚户区改造拆迁补偿政策落实审计等四个方面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问题的整改情况。并提出全面落实《预算法》、严格债券资金管理、进一步加强财政补贴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完善拆迁补偿的相关制度办法等四个方面的审计建议。

奉新县人大常委会对审计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认为县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经济社会和民生等重点领域依法开展审计工作,敢于担当、敢于较真,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并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依法全面履行监督职责,持续拓展审计广度和深度;二是不断创新审计方式,切实提高监督质量;三是加强审计成果运用,巩固提升监督实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