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财政资金>财政预决算集中展示

奉新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2021年预算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奉新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2021年预算

第一部分 奉新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单位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奉新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2021年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奉新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2021年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单位收入总表》

三、《单位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级项目绩效目标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奉新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2021年预算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奉新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主要负责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负责违法建筑查处、全县燃气排查、城区占道经营整治、露天烧烤专项治理、余土运输扬尘专项治理、“牛皮癣”广告专项治理、违规菜地专项治理、重点区域环境专项治理工作,协助城区交通秩序

二、单位基本情况

奉新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隶属于奉新县城市管理局,为财政全额拨款二级预算单位。下设(1)办公室;(2)辖区管理中队:城东中队、城北中队、城南中队、园区中队、早中晚中队、步行街综合管理办公室;(3)职能中队:违建中队、市容中队、卫生中队、余土中队、燃气中队;(4)乡镇管理中队:上富集镇管理中队。编制人数60人,均为财政全额事业编制。实有人数99人。其中:在职人数63人,聘用人员29人;退休人员5人、遗属补助2人。

第二部分  奉新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2021年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预算收入情况

2021年城市管理监察大队收入预算总额为666.3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9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666.3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93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福利待遇调整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城市管理监察大队支出预算总额为666.36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602.5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93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554.3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5.7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47万元;项目支出63.7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无变化,其中:工资福利支出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3.77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53.6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1.43万元;卫生健康27.01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3.01万元;城乡社区支出541.4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37万元;住房保障44.1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1.02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554.3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3.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5.7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0.9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4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0.35万元;项目支出63.7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无变化,均为商品和服务支出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城市管理监察大队财政拨款支出预算666.3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93万元。

按支出功能分类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53.6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1.43万元;卫生健康27.01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3.01万元;城乡社区支出541.4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37万元;住房保障44.1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1.02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554.3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3.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5.7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0.9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4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0.35万元;项目支出63.77万元,与上年预算安排持平,均为商品和服务支出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单位机关运行费预算41.5万元,比2020年预算减少1万元,减少2.35%,减少原因:2020年在职转退休2人。

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机关运行费指各单位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奉新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政府采购总额36.7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36.75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20年10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14辆,其中一般执法执勤用车13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1辆,其他用车0辆。

2021年单位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

(八)一级项目中各二级项目情况说明

2021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一级项目2个,涉及资金63.77万元。其中:一级项目2个(单位年初预算中项目预算共计金额63.77万元,且进行了年初预算绩效评价的一级项目2个,涉及资金63.77万元),涉及资金63.77万元。

一级项目名称:非税征收成本

项目概述:非税征收成本

1)项目概述:非税征收成本

2)立项依据:历年预算安排,确保非税收入征收任务完成

3)实施主体:奉新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4)实施方案:城市管理工作正常运转。

5)实施周期:当年项目

6)年度预算安排:2021年安排财政拨款60.77万元

7)绩效目标和指标

质量指标:保障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

时效指标: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成本指标:支出控制严格,控制在单位预算内。

社会效益指标:街面整齐有序,无占道经营、作业,机动车无乱停乱放,违法建筑零增长,建筑垃圾、余土运输市场化运营等。进一步提升了良好的城市形象

满意度指标:提升市民满意度及全县社会形象。

一级项目名称:党建活动经费

项目概述:党建活动经费

1)项目概述:党建活动经费

2)立项依据:预算安排,落实党建工作,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3)实施主体:奉新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4)实施方案:1.为积极支持党组织开展各项党建工作,打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2.为积极培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务工作者;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与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维护党组织活动场所及设施;召开党内会议,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主题生活和专项活动。

5)实施周期:当年项目

6)年度预算安排:2021年安排财政拨款3万元

7)绩效目标和指标

质量指标:提高党建活动人员参与率。

时效指标: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成本指标:支出控制严格,控制在单位预算内。

社会效益指标:提高党建业务培训、党务公开、党内监督覆盖率。

满意度指标:在职党员满意度。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奉新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21.36万元.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 0万元,比上年增(减)0 万元。

公务接待费3.06万元,比上年减0.54万元,主要原因是:预计减少公务接待活动。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8.3万元,比上年减0.03万元,主要原因是: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

第三部分 奉新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2021年预算表

《收支预算总表》

二、《单位收入总表》

三、《单位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级项目绩效目标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城管执法反映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加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的支出

(二)一般事业管理事务:反映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三)事业单位离退休:反映事业单位支出的离退休经费。

(四)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五)事业单位医疗:反映财政单位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六)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七)其他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不能划分到具体功能科目中的支出项目。

奉新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2021年预算公开表.pdf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