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住建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

访问量:

关联稿件:

 目  录

第一部分 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单位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 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单位收入总表》

三、《单位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单位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主要承担城乡基础设施升级、功能修补、生态修复、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建筑工程有关服务保障等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为奉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二级单位,2022年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内设机构8个。编制人数62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全额事业编制62人、差额事业编制0人、自收自支事业编制0人。实有人数 124人。其中:在职人数94人,包括行政人员0人、事业执行参照公务员人员6人、全额事业人员52人、差额事业人员2人、自收自支事业人员34人、聘用人员0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30人。在校学生0人,其中:高等学校0人、中等专业学校0人、中学生0人、小学生0人。

第二部分 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 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收入预算总额为734.97万元,因行政事业单位机构改革,20221月为新预算单位,较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财政拨款收入734.9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支出预算总额为734.97万元,较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534.7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87.3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1.7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68万元,资本性支出4万元。项目支出200.1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69.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8.4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1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6.5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卫生健康支出26.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2.41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城乡社区支出609.41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656.9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0.2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7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资本性支出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为734.9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6.55万元,卫生健康支出26.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2.41万元,城乡社区支出609.41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534.7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87.3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1.7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68万元,资本性支出4万元。项目支出200.1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69.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8.4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1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2年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无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

(五)国有资本经营情况

2022年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无国有资本经营支出预算。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单位机关运行费预算33.87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机关运行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政府采购总额4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4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 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831日,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

2022年单位预算无购置车辆安排,无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安排。

(九)工作经费项目情况说明

1.2022年工作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补充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不足。

2)立项依据:预算安排。

3)实施主体: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

4)实施方案:保障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正常的行政运行及在职人员和退休人员的各项社会保障;完成县委、县政府及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5)实施周期:20221-12

6)年度预算安排:2022年预算安排财政拨款200.18万元。

7)绩效目标和指标

质量指标:基本满足机关正常的行政运行及在职人员和退休人员各项社会保障。
     
时效指标:按照2022年度完成各项资金支出进度要求,保障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资金及时到位、人员工资薪金按月发放。
     
成本指标:总支出控制在单位预算支出内。
     
社会效益指标:深化改革,维护社会稳定,更好地开展工作。

满意度指标:通过项目的实施,力争使服务对象满意度达到较高水平。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奉新县城乡发展服务中心“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6.91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出国计划。

公务接待费4.91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厉行节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2022年因机构改革,原人防办并入本单位;我单位参照2021年原人防办预算安排,计划将此笔预算资金用于发放原人防人员车补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购车计划。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事业运行: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事业单位离退休:反映事业单位支出的离退休经费。

(三)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四)事业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五)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六)其他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不能划分到具体功能科目中的支出项目。

三、单位涉及的专业名词

(一)“三公”经费:纳入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二)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