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发改委>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访问量:


 

第一部分 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 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单位收入总表》

三、《单位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是县人民政府直属正科级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主要职责是: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组织起草我县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文件;承担县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根据领导小组的部署与要求,督促检查生态文明建设实施方案、工作计划相关文件贯彻落实情况,提出推进工作的相关政策建议;协调各部门、各单位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组织实施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将省、市生态文明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分解至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按要求组织对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与评价;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宣传,负责生态文明建设简报的编辑、整理及报送,总结推广典型经验;探索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制度创新;承办上级交办的会务工作,办理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公文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属奉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预算单位

编制人数8人,其中:全额事业编制8人。实有人数3人。其中:在职人数3人,全额事业人员3人。

 

第二部分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 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收入预算总额为37.0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28.89万元财政拨款收入37.0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6.44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县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支出预算总额为37.0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28.89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29.0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28.4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3.5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54万元项目支出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0.4万元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6.26万元,资本性支出0.3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44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1.0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27.3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7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0.74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22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0.2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02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0.55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23.5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13.9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3.5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13.04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为37.0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6.44万元。

按支出功能分类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1.0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74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22万元,卫生健康支出2.02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29.0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6.4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3.5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54万元项目支出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0.4万元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6.26万元,资本性支出0.3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44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单位2022年度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情况

单位2022年度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部门机关运行费预算5.54万元,比2021年预算减少0.09万元,下降1.6%。

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机关运行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单位政府采购总额0.3万元,其中:

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8月31日,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

2022年单位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具体为:0

(九)生态文明建设要点工作任务及进展情况调度、督查推进工作项目情况说明

1.生态文明建设要点工作任务及进展情况调度、督查推进工作项目

1)项目概述2022,我办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全会对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新要求,谋划好新一年工作,推动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展示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奉新生态新篇章、新面貌。2022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要点任务进行了系统的工作分工,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每月对工作任务完成推进情况进行调度、督查。

2)立项依据历年预算安排

3)实施主体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

4)实施方案推进生态保护工程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标志性战役;推动生态文明制度落地见效;提升绿色发展水平;打造生态建设示范样板;完善总体推进格局。

5)实施周期经常性项目

6)年度预算安排2022年安排财政拨款4万元

7)绩效目标和指标

质量指标:推进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实效。

时效指标:按照工作要点任务分工,督促推进要点任务完成。

成本指标:总支出控制在部门预算支出范围内。

社会效益指标:稳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满意度指标:公众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满意率在85%以上。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5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因公出国(境)。

公务接待费5万元,比上年减0.08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贯彻厉行节约相关规定,从严控制公务接待支出。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公车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购置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事业运行: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事业单位离退休:反映事业单位支出的离退休经费。

(三)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四)事业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的医疗经费。

(五)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六)其他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不能划分到具体功能科目中的支出项目。

三、单位涉及的专业名词

(一)“三公”经费:纳入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二)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奉新县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公开表.xls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