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城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奉新县园林环卫所2022年单位预算

访问量:

关联稿件:

目  录

第一部分 奉新县园林环卫所单位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 奉新县园林环卫所2022年单位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单位收入总表》

三、《单位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奉新县园林环卫所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奉新县园林环卫所单位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承担城区风景园林绿化、环境卫生管理服务等。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本单位独立编制机构1个,奉新县园林环卫所为奉新县城管局下属二级单位,2022年奉新县园林环卫所内设机构4个,分别是办公室、园林养护办、环卫车辆运维办和垃圾处理办。编制人数30人,实有人数134人,其中:在职事业编制26人,聘用人员54人,在校学生数0人,退休人员46人。遗属补助8人。

第二部分奉新县园林环卫所2022年单位预算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 奉新县园林环卫所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县园林环卫所收入预算总额为927.6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544.48万元;财政拨款收入897.6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514.48万元;其他收入3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30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县园林环卫所支出预算总额为927.6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544.48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322.3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26.2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91.2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0.8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34万元。项目支出605.26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418.2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31.8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60.4万元,资本性支出113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22.8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6.71万元;卫生健康22.91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5.3万元;城乡社区支出864.7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527.44万元;住房保障17.1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5.03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523.0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304.0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81.22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45.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3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93万元;资本性支出11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93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县园林环卫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为897.6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514.48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22.86万元,卫生健康22.91万元,城乡社区支出834.74万元,住房保障17.14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322.3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26.2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91.2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0.8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34万元;项目支出575.2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388.2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01.8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60.4万元,资本性支出113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2年奉新县县园林环卫所无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

(五)国有资本经营情况

2022年奉新县县园林环卫所无国有资本经营支出预算。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部门机关运行费预算20.82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4.8万元,增长29.96%,原因:与园林绿化管理所合并。

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机关运行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单位政府采购总额11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1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8月31日,单位共有车辆39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38辆。

2022年单位预算安排购置车辆1辆,无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安排

(九)一级项目情况说明

2022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一级项目4个,涉及资金605.26万元。其中:一级项目4个(单位年初预算中项目预算共计金额605.26万元,且进行了年初预算绩效评价的一级项目4个,涉及资金605.26万元),涉及资金605.26万元。

一级项目名称:管护工作经费

1)项目概述:管护工作经费

2)立项依据:历年预算安排

3)实施主体:奉新县园林环卫所

4)实施方案:保证垃圾清运、垃圾无害化处理达标,城镇垃圾处理应收尽收;项目建设能保证质量完成,环卫各项工作任务满足新三创工作及城市大提质的要求。

5)实施周期:当年项目

6)年度预算安排:167.73万元

7)绩效目标和指标

数量指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1座

质量指标:垃圾清运达标率100%

成本指标:控制在预算内

社会效益指标:确保路面整洁,环境优美,有效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提高城市魅力,从而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

满意度指标:社会公众满意度100%

2.一级项目名称:党建活动经费

1)项目概述:党建活动经费

2)立项依据:年初预算安排

3)实施主体:奉新县园林环卫所

4)实施方案:1、为积极支持党组织开展各项党建工作,打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2、为积极培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务工作者;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与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维护党组织活动场所及设施;召开党内会议,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主题生活和专项活动。

5)实施周期:当年项目

6)年度预算安排:2.5万元

7)绩效目标和指标

数量指标:党内活动开展场次5场次

质量指标:党风专项检查工作质量达标率100%。

成本指标:支出控制严格,控制在单位预算内。

社会效益指标:提高党建专项经费的使用效率,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

满意度指标:在职党员满意度100%。

3.一级项目名称:垃圾处理费等

1)项目概述:垃圾处理费等

2)立项依据:历年预算安排

3)实施主体:奉新县园林环卫所

4)实施方案:保证垃圾清运、垃圾无害化处理达标,城镇垃圾处理费应收尽收;项目建设能保证质量完成,环卫各项工作任务满足新三创工作及城市大提质的要求。

5)实施周期:当年项目

6)年度预算安排:59.33万元

7)绩效目标和指标

数量指标:非税征收任务安排50万元

质量指标:征收合格率100%

成本指标:支出控制严格,控制在单位预算内

社会效益指标:依法依规管理

满意度指标:社会公众满意度100%

4.一级项目名称:天工体育湿地公园和新二路等管护经费

1)项目概述:天工体育湿地公园和新二路等管护经费

2)立项依据:历年预算安排

3)实施主体:奉新县园林环卫所

4)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城市环卫设施功能,提高城市的垃圾处理水平,垃圾清运正常运转,保证我县环卫工作正常开展,实现生活垃圾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节约土地资源。

5)实施周期:当年项目

6)年度预算安排:375.7万元

7)绩效目标和指标

数量指标:全县城区园林绿化管控区域

质量指标:垃圾清运、园林绿化达标率100%

成本指标:支出控制严格,控制在单位预算内

社会效益指标:依法依规管理

满意度指标:社会公众满意度100%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县园林环卫所“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4.56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无出国计划。

公务接待费3.16万元,比上年增加0.54万元,主要原因是:与园林绿化管理所合并。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万元,比上年增加1.4万元,主要原因是:与园林绿化管理所合并。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无购车计划。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各部门结合实际进行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二、支出科目

(一)城乡社区环境卫生:反映城乡社区道路清扫、垃圾清运与处理、公厕建设与维护、园林绿化等环境卫生方面的支出。

(二)事业单位离退休:反映事业单位支出的离退休经费。

(三)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四)事业单位医疗:反映财政单位安排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五)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六)其他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不能划分到具体功能科目中的支出项目。

奉新县园林环卫所2022年单位预算公开.xls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